伊人大香线蕉精品在线播放,99精品国产丝袜在线拍国语 ,午夜大片男女免费观看爽爽爽尤物,国产又色又爽又黄的在线观看视频,国产成人精品午夜福利免费app ,国产免费人成网站在线播放,天天操天天插天天骑,色日韩视频在线观看,免费在线不卡av观看,久久综合 中文字幕

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 > 體育 > 電競

EDG超話看首局失利:上野搞小團(tuán)體不是廠長誰看你這b隊!偉!

2026-06-03 20:41:41

體育資訊6月3日稱 今日LPL季后賽敗者組EDG首局遭碾壓不敵BLG,EDG粉絲無法接受這樣的失利局面在超話開噴選手。

還是用硬輔吧,這軟輔一直被牽著鼻子走

搞小團(tuán)體的就趕緊認(rèn)輸吧 別耽誤人想贏的 第三賽段給禮物賣了 不是廠長誰看你這b隊啊 沒點(diǎn)實力還搞孤立。

到底jwei比Parukia強(qiáng)在哪?上jwei是edg管理層誰的決策?jwei軟輔完全不會玩,硬輔現(xiàn)在也不會。

沒事,賽訓(xùn)多塞點(diǎn)關(guān)系戶。LOL分部一輩子流膿。

edg的比賽內(nèi)容:按部就班的等死

能不能上小帕?這偉?坑了多少把了?

這中路跟輔助不如換我跟我室友上去玩,起碼還能給大伙一個樂子,不換?那就換大安跟帕露琪亞啊

帕魯奇亞起碼敢開,大安起碼前期能不送

edg管理層就是類似那種吃到時代福利然后以為是自己的能力。結(jié)果到現(xiàn)在直接露怯了 純是fw 只能仗著自己資歷老。別的隊經(jīng)理至少還能換個人看看管理實力。就edg都這成績了還能讓他們在這吃白飯

講道理哈,我雖然不支持四保一,是因為哥幾個站不住,但選個艾希和酸辣粉的陣容又不會玩,這酸辣粉有熟練度嗎,第二條龍能捏死一點(diǎn)大招,都沒那么爛,打al還沒明白嗎,這個陣容難道不應(yīng)該圍繞著艾希的箭為軸點(diǎn)嗎?然后讓艾希單掛不參與游戲,你選這陣容合理嗎?打nip的bp不是做得挺好的嗎

養(yǎng)上單有用嗎?搞不懂了,把把去養(yǎng)上單,兄弟lol?

我真的想問上野兩兄弟是不是一直要組團(tuán)啊,ad是和你們不和還是啥的?也搞小團(tuán)體?四宮一嗎?